萧崇训弟

  设萧崇 ,萧楚河,萧羽和睦相处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两个今天就在这给我跪着,等我收拾完烂摊子,看我怎么教训你们”萧崇咬牙切齿的看着浑身脏兮兮的两人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,今天真不赖我们,是他们挑衅在先的,那他们欺负我们,我们也不能不报仇呀”萧楚河一脸委屈的嘟哝道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呀,二哥,为什么要罚我们呀,他们藐视皇权,欺辱皇子,不应该罚他们吗”萧羽在一旁一边点头一遍附和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两个可住嘴吧,那兵营都让你们嚯嚯成什么样子了,那叶啸鹰现在就在殿外呢,要不我把你们两个交出去”萧崇看着两个弟弟有些无奈道

  

  谁知两人听说叶啸鹰在殿外后齐齐往一旁挪了挪身子“二哥,加油,两个弟弟的命运就交给你了”两人苦着一张脸看着萧崇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不消停”萧崇叹了口气出去应付门外的叶大将军去了

  

  萧崇一出门就看见在殿外等待的叶啸鹰和其副将“叶大将军,今日怎么不在军营,在本王这殿外站着干什么”萧崇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问到

  

  “见过白王殿下,殿下以为将两位皇子藏入自己殿内,就想了结今日发生的事情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叶将军,此话怎将”萧崇挑了挑眉道

  

  

下文请观看彩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277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花猫 | Powered by LOFTER